close

過年前失心瘋買了超多衣服!!!!看到金額後自己都很後悔,可是又不敵很想買美衣的慾望哈哈

乾脆也來記錄一下我到底買了哪些衣服(掩面)

兩次購買但是是跟著不同的活動,所以我也會分兩篇文章分享喔~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買MEIRE.Q的衣服

以前沒有被燒到(因為之前覺得太貴了)

但是這次打開網頁看到有特價活動,又適逢過年,整個購物慾大開呀!

好啦,趕快來看看到底買了什麼。

因為自己拍的照片都不甚滿意,所以照片都是截官網的圖片

以下圖片皆取自meire q官網

「新春紅色單品 單件現折一百」

第一件 // 捲邊百搭素面針織上衣

捲邊百搭素面針織上衣.png

這件超可愛的!

那時候想要買是因為我的衣櫥裡沒有這種版型的衣服

我個人也超愛綠色

實際收到後,趕快洗一洗,就馬上穿著它了!

它是偏短版的!我個人是穿比較高腰的牛仔褲

3-0-4s (1).jpg

裡面如果是搭長裙也會很可愛的(但我沒有適合的長裙)

很柔軟又不會扎皮膚~袖子是微微寬袖

這件真的很推!最近好像有優惠

真的不買不行 XD

除了綠色之外,黃色感覺也蠻可愛的唷

 

第二件 // V領單釦襯衫

3-0-3s.jpg

窩~~這件

這件穿在我身上V領開得蠻大的!!!

它是襯衫,但不普通

前後都開V領,還有一顆小鈕釦點綴

3-0-8s.jpg

不過小鈕扣我個人認為可以換成比較有造型的,譬如說木頭、花紋扣子

會更加分

袖子對我來說有點長(我個子比較矮小)

同樣也是落肩設計

3-5-1s.jpg

薄薄的襯衫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前短後長,方便紮衣服

上班、出遊都可以啦!

 

第三件 // 溫暖百搭針織毛料傘狀長裙

3-0-1s.jpg

這件針織長裙我是拿來搭配第二件的~

毛料同樣不會紮人,很舒服

顏色比較暗,有點鐵鏽紅的那種暗紅紅

腰部是鬆緊帶設計

所以不用擔心太胖穿不下

長度到我的腳踝上面

我自己覺得這件事不出錯款啦~

搭個簡單的白色襯衫就很ok了

 

第四件 // 素面後排釦長袖上衣

又是襯衫!!

我收到的時候我心裡都在咒罵我自己

到底為什麼要買這麼多襯衫?!因為我平常都不太會穿襯衫啊

但我真的覺得我這次買襯衫都很特別(絕對是在合理化哈哈)

這件特別的就在:排扣在背後!

我“應該”是還沒看過這種襯衫(拉鍊在背後的有啦)

如果你很怕扣子在後面會被人解開的話

我想它反穿應該也不違和

前面素素的沒有特別設計花紋或剪裁

 

第五件 // 素面壓折中長裙

這一件比第三件裙子還要短一點

而且腰部是沒有彈性的喔

兩側是有口袋的,可以放手機啊、零錢

這件跟第四件是可以配成套裝的(但網站是分開賣)

我本來也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這一件(和第三件)

結果慾望太大就全都包了啦

 

第六件 // MIT 柔膚交疊綁帶五分袖洋裝

哈囉!請把它帶回家!

它面料摸起來跟第一件一樣的舒適柔軟

標榜MIT (對我來說有加分)

我很愛穿洋裝,對我來說很方便

這件雖然是單一顏色

但我覺得穿起來就很有氣質

鞋子可以選一樣是單一顏色的簡約跟鞋或平底鞋

腰部有綁帶就不用擔心看起來會很胖、沒有腰身

 

這就是我的第一批戰利品啦

我在發文前有上網看,目前都還有貨

看到任何喜歡都趕快去買吧

這次我買的超開心(哈哈)

期待第二批的分享囉 see you

arrow
arrow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