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發文是上上個月的事了😂

今天不實測了

要來分享一款我已經關注好久的鞋子

collage.jpg

一開始看到這雙鞋子是在台灣的韓貨網拍

當時我真的很糾結要不要買,因為考慮到其實不是名牌鞋,也沒有實際試穿過

要買到將近1500元其實還蠻冒險的,價格因素遲遲無法下手

後來發現stylenanda也有在賣,就趕快把商品頁面加入書籤中

想要趁它免運或是打折的時候下手

就在六月初又看到官網免運的消息

雖然仍然超過一千元,但因為免運加上5%折扣

也算是有省到一些錢啦~

 

【外型】

我自己很少買綁帶鞋,因為腿很粗😂

但它高跟,且綁帶可以隨性綁,還是眼睛一眨的就買啦

特別的是,前方一字帶的地方是透明的喔

現在韓國好流行透明帶子啊,鞋子、包包都是這樣透明的元素

蠻驚訝透明部分並不會刮腳或是不舒服

至於緊不緊繃就要看你的腳的大小選擇適合的尺寸

我覺得透明帶可以做得後面一點,不然會一直很想把帶子往後拉 XD

整體材質是麂皮的,摸起來質感算不錯

但要小心不要碰到水就是了

(腳看起來髒髒的是曬痕)

【尺寸】

這個尺寸蠻迷的 XD

通常我的腳是拿23.5cm的鞋子

不過這一款我自己覺得23或是23.5都不是完全的合腳

因為他的腳長似乎比一般鞋子長,可是透明部分要考慮腳寬、腳圍

23.5 對我來說會太長,比較不好走路

可是23透明帶子的部分又稍嫌小,穿久了前腳會有點痛

務必要自己在紙上畫出自己的腳型,測量腳的大小

或是用自己穿過類似的鞋子做測量

【高度】

跟的部分,官網上標示9公分

對我不常穿跟鞋的人而言頗高的!

不過還好它不是細跟的,跟比較粗走起路來至少比較穩

前台是完全沒有墊高的!!高低差會比較大(就是八公分左右的落差吧)

我應該只能去喝喝咖啡,不可以逛街或是久走

【整體評價】

缺點如上所說

如果挑到好的尺寸,我個人覺得舒適度是我可以接受的

鞋子並不會太硬或是咬腳,但是穿脫鞋子的方便性就比較低

我自己是沒有穿出門過,所以也不曉得是不是穿久了一樣舒服

這雙鞋就是會讓整個氣場和氣質up up的美鞋呀~ 👍

不論搭裙子、褲子都別有一番風味

但真的要好好找到自己的尺寸,不然買了不能穿會很嘔

 

 

【Stylenanda購物經驗】

第一次購買他們家的商品,購買前有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看到很可怕的負評文章,當然也一直讓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想趁個機會跟沒有買過的朋友分享一下

/ 優點 /

  • 官網回覆迅速

有問題都可以寫透過官網email詢問,我大概問了三、四次,早上寄當天就會收到,最慢就是隔天收到。

  • 常常有免運

我這兩個月觀察就是一個月一免運😄,感覺是蠻常在免運的。可以加入他們的instagram或是line看看。

  • 瑕疵可退貨

很多韓貨賣家都不讓客人退貨!他們家可以退瑕疵品,不過官網說非瑕疵品就要自付運費,運費多少似乎是看重量而計。這部分要先跟客服確認。

  • 出貨迅速

我聽說很多韓貨賣家都出貨很慢,可能要一、兩個星期以上。但是他們家如果沒有特別標示何時出貨的話,其實還蠻快就收到了。

像我是6月12購買的,6月15日收到出貨通知,6月17早上就收到(其實原本以為要19號才收到,因為端午連假,真是辛苦貨運大哥了)

  • 可以追蹤貨物狀態

當他們出貨之後,會寄出貨通知到你之前留下的信箱。裡面會有訂單編號可以追蹤貨物到哪裡了。

從韓過運送到機場、貨物到台灣、轉交給物流公司,都標示很清楚,消費者就可以算出大概什麼時候會出貨。

台灣的物流公司是交給「順豐」,所以到台灣後,就要上順豐的網站以一樣的編號追蹤即可。

 

/ 缺點 /

  • 付費不方便

付費必須用paypal、信用卡,我自己對這部分不是很熟悉😳如果沒有信用卡就比較難購買。

  • 只能宅配到家

這好主觀~我個人覺得這是缺點,因為有的時候買東西不想讓家人知道😂

可是他們無法選擇寄貨方式,一律宅配到家。

  • 退貨麻煩

雖然可以退貨,可是退貨必須寄至韓國公司,即使瑕疵品退貨不用運費,但光是國際寄送就蠻麻煩。

如果自己要付運費,運費可能就要三百元台幣以上。

  • 寄送包裝有點不保險

商品是包在一般小箱子裡,一打開就是用透明夾鏈袋包起來的鞋子。(如下圖)

以商品經過國際運送的過程來看,似乎有點不保險。

鞋子畢竟不是像衣服那麼柔軟,箱子沒有填滿、鞋子沒有用額外的保護措施,很容易會在運送上造成商品瑕疵。

所以一打開來一定要好好檢查商品狀況,看看是否沒有問題喔!

以上就是今天想要特別分享的高跟涼鞋,外加初次購買stylenanda的心得~

希望有幫助到正在觀望想要嘗試購買的人💗

 

arrow
arrow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