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將!將!將!

便宜又好用的英國品牌—— Rimmel ~~~

IMG_1828.JPG

Rimmel Match Perfection|色號103(130) 

其實Rimmel的產品在網路上已經很有名了

好多網友都很推薦他們家紅色蓋子的粉底液

紅色蓋子的那一罐,訴求的是持妝,深受很多油肌、混合肌喜愛

雖然我自己是小油肌,但我沒用過紅蓋 😂

反而是用過藍蓋就覺得好用,沒有想要再試紅蓋(哈哈)

 

這瓶如果是自己買的話,應該便宜不會超過300

但因為我是請代買買的,買的價格是350左右。

最近有聽說Rimmel要進軍台灣,不過粉底液價格似乎很不合理

但還是可以去試試看顏色,再決定要用哪個通路購買

 

::: 防雷線 :::

一樣來看個素顏

膚質是油性肌

膚況一樣糟糟: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眼周暗沈、黑眼圈更深

最近臉部保濕很不夠力,上妝都很不貼

不過這天實測妝還算貼

 

 

 

 

 

 

 

 

 

 

 

 

 

 

 

 

 

 

 

兩邊都是自然光

noname.jpg

來上妝吧!使用的工具是沾濕的海綿(有時我會用氣墊粉撲)

註:沒有使用任何定妝產品、遮瑕、打亮...,只有底妝而已

完妝是10點

膚況好的時候,是可以很貼妝的!

可以看得出來毛孔都被填補了

剛上完會有一些光澤,雖然我是油肌,但很愛光澤感~感覺氣色比較好

因為它是比較滋潤的粉底,所以上完摸臉會感覺黏黏的

如果不是很冷的天氣,我都會再上一層蜜粉定妝

凸起的顆粒絕對沒有辦法遮住

黑眼圈的遮蓋力也弱,我自己都會加個遮瑕膏遮眼下

痘疤、痣都還是看得清楚

提醒一下,實測這一天的天氣都是陰陰的喔~

(其實有特別挑選較涼的日子來測,因為我都是在冬天的時候用它啊XD)

上圖是12:20左右

可以看得出來已經出油了,但因為天氣不會悶熱,所以不會覺得很悶

這樣奶油光澤我還蠻喜歡的

但太多就變成油光了

蝴蝶結這張是下午四點多

有用吸油面紙壓過一次,吸完底妝都還在臉上

這時候還沒有發現浮粉、脫妝

毛孔遮得更好了(因為出油)

最後這一張是我要卸妝之前拍的照片,約七點

很明顯油光又跑出來了

臉頰外圍、側邊有一點浮粉

鼻子、額頭、臉頰中心的狀況都可以

 

總結來說,我很喜歡這款粉底液的原因是

1.我喜歡冬天用,因為冬天我的臉頰會乾,用太控油的粉底絕對脫妝!用這一款可以變身美美奶油肌

2.我是毛孔人,要求粉底一定要可以遮毛孔!從圖片就可以看得出來,它越出油妝就會更遮毛孔👍

3.便宜!!!這樣的妝效CP值超高啊😂

 

不過就像我說的,它是滋潤型的粉底液

我特別挑比較涼的一天實測,也是因為我都在冬天、冷天使用它

夏天用它我絕對會狂吸油,容易有悶熱感。

另外,這一瓶是比較輕透的質地,如果你想要的是一瓶就可以遮掉所有瑕疵

這就無法滿足你的需求了

 

妝感:光澤

遮瑕★★☆☆☆

保濕★★★★☆

控油☆☆☆☆☆

持妝★★★☆☆

價格★★★★☆

適合膚質:乾性肌~混合偏乾

(以上是油肌冷天使用的感受)

 

 

 

 

 

 

 

arrow
arrow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