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要來介紹Dior的超完美特務粉底液

無意間被燒到,感覺好像很不錯,就忍不住下手買啦

DIor超完美特務粉底液|色號010

這是我的粉底裡面買過最貴的粉底液~

沒有辦法自己靠櫃購買,不曉得色號、妝效到底合不合,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入手

不過常常看到有人說,試過專櫃粉底就很難回到開架的懷抱

所以對這瓶還蠻期待的

【包裝】

很多人對他的外包裝頗有微詞(?)

瓶身雖然是塑膠的,但是看起來似乎是透明的,可以看到粉底液還剩多少。

瓶蓋是蠻有質感的深藍色,不過會沾指紋

因為不是玻璃瓶身,不會很重,攜帶上會比較方便,不怕破掉

【色號】

010這個色號是適合中間偏白的女生,台灣進的最白顏色是011(偏黃)、012(偏粉)!

色號我是盲選的,我覺得跟我膚色蠻搭的

國外網站上有超級多的顏色可以挑選

這部分真的要不停查資料、比較分析,或是到專櫃試色,才可找到適合你的顏色

【味道】

第一次用有被它的味道嚇到,因為還蠻重的😂

不過上臉其實聞不太到

對了,這一款是有酒精的!

酒糟肌、敏感肌可能要先試過確定自己合不合適

來看素顏囉!

 

 

 

 

 

 

 

 

 

 

 

 

這天狀況不太好,身體不適

臉頰泛紅超明顯

毛孔今天比較沒有麽明顯

實測的這一天溫度不高

陰天但有點悶

 

今天上粉底液的方式,一樣是用沾濕的永和三美人

因為它是滴管的方式,所以我會擠一滴在手指上,抹在半邊臉推開

這次直接把照片都放在一起,比對比較清楚

9:20 完妝

眼下沒有遮瑕,也沒有用粉底液特別遮,因為第一次用我怕太乾XD

完妝的感覺我還蠻驚豔的,因為它完全不會黏,可能因為有酒精的關係

毛孔的遮蓋分兩個部分

鼻子毛孔遮得很棒

眼下三角靠近眼睛的上半部分也可以遮

可是下半部分就沒有這麼優,我隔天再用一次還是一樣的狀況

我的臉頰部分一上上去有一點太乾起屑

這部分我覺得是我保濕沒有做好QQ

完妝是比較偏霧面的妝感

泛紅的部分粉底液遮瑕效果不佳

 

12:37上妝後三個小時

額頭的部分有一點點出油,但其實看不出來

我的鼻子和人中因為擤鼻涕的關係,有些掉妝

另外鼻子的部分有一點點白芝麻了,但真的是些微

這個時候臉出油的妝感會有一點奶油感

 

15:35上妝後六個小時

(沒有放到照片)

這個時候臉頰乾的地方浮粉更嚴重了

 

上妝後11個小時

和六個小時的狀況差不多

沒有暗沈!!!

 

總結來說

我對這款粉底液是有一點點小失望 XD

因為第一次買專櫃粉底液的期望比較高吧~

不過我覺得是我的問題啦,因為沒有做好保濕

我一上妝就乾到浮浮的

所以有蠻多人說他的保濕度夠,但這部分我感受不到😂

其他我還算滿意

 

妝感|霧面

持妝 ★★★★★

味道 ★★★☆☆

控油 ★★★★☆

保濕 ★★★☆☆

遮瑕 ★★★☆☆

適合膚質|中性~油性( 有看過乾肌實測也適合 )

 

【後記】

後來又再用過幾次

比實測時涼一點、更熱的天氣都有

其實只要保濕有做好,這瓶的表現都很優秀

太熱的話記得要定裝(不過完妝後本來就不會粘膩)

幾次用下來,是越來越滿意😍

arrow
arrow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